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琅琊榜2长林军怎么消失的

琅琊榜2长林军怎么消失的

长林军在新帝统治下逐渐消失的,在将领的带领下保卫子民的安全实现安居乐,当然这种设定来自于两代之间的相互信任,当新帝登基,年少皇帝的带领、这支理想化的部队就成为了隐患,长林军的消失是必然趋势。

在剧开始说:“我真希望看你们长林军打一场败战。”长林军一直在镇守北境,不怕辛苦,只为家国忠心耿耿。可是到头来却死了,实在心寒。令人惋惜,从此世间再也没有无长林二字,萧平旌跪着接过圣令,蒙浅雪眼看着长林就感觉世间太不公平了,实为心痛。

守护北境的长林军获得多次军功,因梁帝心慈体弱多病而太子年纪小,荀皇后怕了长林王府武功高,被伪装伪潜宫里来大梁夜秦人濮阳缨利用陷害长林,在一次北境交战断了前线补给,致长林身受重伤,在京城制造出疫情,追查过程中平章她们也中毒了。平旌为国家安全,在他们死后马上赶到驻守边疆。梁帝死后庭生辅助政权,荀白水支持萧元启掌控兵权对抗长林王府,在他们的阴谋诡计下,平旌为了百姓利益和安全,之后得到抗旨的罪名。

《琅琊榜2》主要是讲述着长林王的兴旺衰败和长林军而进行的,不过在琅琊榜第一部中,就出现了长林军。但是剧情非常短,就是靖王用笔赐军队名时,用毛笔写下了长林军,给长林军埋下了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