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皓镧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李皓镧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皓镧传》李皓镧最后和嬴异人在一起了。

李皓镧的原型是赵姬,即嬴政的母亲,自然李皓镧会和秦王嬴异人在一起。

历史上的赵姬是一个荒淫无度之人,据说她和吕不韦有着十分亲密的关系,很多影视剧里都似乎暗指嬴政是吕不韦和赵姬的儿子,当然这些只是野史,赵姬和吕不韦的关系,谁都无法准确判定。

《皓镧传》再现了战国故事,李皓镧是赵国御史之女,聪明正直,原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因为继母的陷害,她家破人亡,在被卖的时候遇到了吕不韦。

吕不韦此时事业失意,他意外救下李皓镧,两个被社会抛弃的人互相安慰,萌生了爱意,但很快,吕不韦就因为事业将自己所爱之人送给了嬴异人。

吕不韦帮助嬴异人上位,还帮助嬴异人和李皓镧的儿子嬴政处理事务,李皓镧在和嬴异人相处的过程中,逐渐爱上了对方,但可惜的是,嬴异人最先去世。

嬴政以为父亲的死和吕不韦有关,他还耳闻母亲和吕不韦的感情传言,所以打算除掉吕不韦,李皓镧虽然和吕不韦的感情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但关键时刻,李皓镧还是救了吕不韦。

关于李皓镧到底爱谁,一般来说,吕不韦是李皓镧的初恋,而嬴异人则是李皓镧携手一生的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