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银最后复活了吗

阿银最后复活了吗

阿银最后复活了。阿银是动漫小说《斗罗大陆》中的一个重要人物,她也是唐三的母亲。阿银本来是一只10万年的魂兽蓝银皇。在争夺10万年魂环的战斗中,当时的武魂殿教皇派出殿中的所有高手围攻阿银和唐昊。阿银与唐昊在被围攻中,渐渐力不从心处于败势。

当时的唐昊仅仅是89级魂斗罗,但是他的对手却是三位封号斗罗强者,并且还有很多魂斗罗和魂圣等高手。在万般无奈之下,阿银就把自己献祭给了唐昊,因此10万年魂环以及全身的修为也成为了唐昊升级的阶梯。

凭借这些唐昊成为了封号斗罗,并且突破了武魂殿所有高手的封锁,带着唐三逃出,而阿银却化成了一株蓝银草,不能与唐昊相见。唐三是斗罗大陆中少见的天才,他有极高的天赋,在13岁时就拥有了外附魂环,并且还是双生武魂,又有唐门暗器的加持,因此唐三在整个斗罗大陆上,是非同一般的高手。

当他得知母亲阿银过往发生的事情后,就将蓝银草转移到冰火两仪眼,使蓝银草迅速成长。在唐山通过海神七考之后,就用海神之光加上自己的能力,让阿银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再次成长到了10万年的阶层,最后化为人形成功复活。复活后的阿银修为更胜于从前,也得以与唐昊、唐三父子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