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甩棍的身份是什么

甩棍的身份是什么

甩棍的真实身份是武强、冼友文以及罗劲松三个人组成的一个团体组织。甩棍其实是一个不法的组织而并不是一个人,在这个组织内这三个人都担负要职,彼此能够给对方支持互相狼狈为奸。

这三个人就是公检法系统中的最大的蛀虫,后来他们终于被揪了出来。这三个人武强是副检察长在检察院工作,而冼友文则是在办公室任职,而他的工作则是负责联系掮客,而罗劲松则是监区的区长他也是负责监狱这一块的工作,所以他们三个狼狈为奸能够给进入监狱的人减刑。

而这三个人因为减刑能够得到很大的利益回馈,所以他们三人铤而走险做起了这行买卖。在剧中掮客是负责给监狱中的服刑人员拉资源的,掮客专门替客人找能够减刑的途径,并且以此来赚取佣金,而想要做好这行买卖各个系统中都要有关系,所以公检法和监狱系统都是需要被纳入囊中,这两块关系网也一定要打通才能轻松的实现减刑。

冼友文作为检察院的办公室主任,但是却一直担任后勤工作,平时打扫卫生或者负责端茶倒水,其实这都是他方便在工作环境中偷听,后来在罗欣然和监区人员讨论案情的时候,他就走到了门口拖地但其实在偷听,后来他的偷听行为被武强和熊绍峰这些人在监控里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