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和张启山换血的人是谁

和张启山换血的人是谁

《老九门》和张启山换血的人是张家人。张启山在矿洞中受了重伤,唯一救他的办法只能是换血,尹新月带着张启山去了张家古楼,找到了与张启山长得一样的张家人,与他互换了血,最后救了张启山。

电视剧中,在长沙火车站突然出现一列铁皮火车,张启山后来根据里面的线索找到了矿山,他带着副官和八爷去了矿山,进入了矿洞,在里面遇到了一些危险,他们出来之后,张启山的身体就出现了问题,他总是感觉有人要害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乱发脾气,而且容易冲动,他中了头发都毒,二月红救了他。

张启山因为当时中毒没有处理好,留下了后遗症,后期再次去矿山,回来后出现了昏迷状态。二月红的徒弟陈皮叛变了,帮助日本人和张启山的死对头对付张启山,其实他是想为他的师娘报仇,但是他不知道师娘并不是张启山害的,在张启山昏迷时,他带人进入张家,尹新月早都将张启山送走了,后来带着张启山到张家古楼里换血,救了张启山。

张启山因为奸人所害,离开了长沙,后来他集结了长沙的所有力量,回到长沙了,并且对抗日本人,在他的带领下保住了长沙城,击退了日本军,与尹新月也在一起了,他为了尹新月放弃了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