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部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眼部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眼部精油可以解决眼部大部分的问题,像是黑眼圈、黑眼袋以及细纹等等,眼部精油通过按摩可以极大的缓解眼部。

但前提是应当选择功能强大而且功效稳定的眼部精油,一些小品牌的眼部精油其中的成分简单粗暴,在使用之后不仅不能为眼部增加营养还可能让眼部皮肤无法呼吸,这样的精油不仅非常油腻而且会闷出脂肪粒。另外眼部精油在涂抹到相应位置之后还需要用手指进行充分的按摩,虽然眼部皮肤是面部最娇嫩的部位,但是还是需要配合按摩才能让精油更好的被吸收。

另外按摩的步骤并不繁琐,可以将精油滴在指腹上然后两手指腹不断揉搓产生热量,将手指放在下眼睑下方,进行按压或者是从内而外打圈的方式按摩,要注意用指腹轻轻揉按力度不能过大,否则会拉扯到眼部娇嫩的皮肤造成细纹的滋生,另外在按摩的时候注意精油的使用量不宜过多道理同样与闷痘有关。

另外不同的精油针对的眼部问题也都不同,比如像是淡化黑眼圈可以用甜橙也可以用天竺葵精油,它们是可以击退黑色素达到美白效果的,另外去眼袋的话可以选用杏仁精油或者迷迭香精油,这两种精油能够消除眼袋处水分的堆积还能紧致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