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打底膏怎么用

睫毛打底膏怎么用

打底膏要用在睫毛膏前面,在用夹子夹翘睫毛之后再从根部“Z”字向上,注意涂刷下部分的时候注意用刷头尖端直立涂刷,然后再用一般的睫毛膏进行重叠式的涂刷在上面就可以了。

但是打底膏绝对不是必须得用的产品,因为对于那些睫毛本身就比较浓密卷翘的来说,这个东西简直就是多余的累赘,认认真真刷好睫毛膏其实就够美的了。但是对于那些天生睫毛不够浓密而且不翘的美眉来说,用好打底膏绝对是眼妆最优秀的选择,用打底膏来进行定型和增加睫毛的浓密度绝对是不可缺少的操作。

打底膏主要是用来定性和增加浓密的,因为在里面含有一些定型液和一些白色的纤维,这些东西可以使刷睫毛的时候显得自己的睫毛更长更密,这样一来不但能打造一个卷翘又根根分明的漂亮眼睫毛还能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魅惑迷人。

打底膏说白了就是化妆小白的福音,因为刚开始学习化妆的时候是很难做到把睫毛膏涂的很漂亮的,有了打底膏就不用担心把睫毛膏涂的乱七八糟了。所以打底膏对于手残党和化装智商为零的美眉来说简直就是眼妆守护神。这样一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睫毛画不好而毁掉了整张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