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卫国为什么把枪送给陈怡

周卫国为什么把枪送给陈怡

周卫国把枪送给陈怡是出于对她的爱和信任。电视剧《雪豹》中,男主周卫国虽然在战场上英勇善战,但是却有自己的心理死结。这个死结就是他曾经把枪给了以前的恋人萧雅,但是萧雅却用这把枪自杀身亡。周卫国因为此事一直不肯原谅自己,陈怡问周卫国要枪,主要也是想解开他心里的死结。

陈怡很诚恳地看着周卫国,并且对他说自己不会像萧雅一样,她的目光充满热情坚定,给了周卫国不小的力量。陈怡告诉周卫国过去的一切不能回头,但是所有的事情并不是他一个人的错误。周卫国此时与陈怡感情深厚,而且勇敢的陈怡也给了他力量。周卫国最后把枪给了陈怡,他相信陈怡会保护好自己。

陈怡其实是周卫国的初恋女友,两人还在复旦大学读书的时候就已经情投意合。周卫国在加入国军之后,凭借着优秀的能力很快当上了一名军官。后来周卫国在打日本鬼子的时候,被八路军发现了他的军事才能,于是就把他留在了八路军的抗日队伍中。

陈怡因为是地下工作者接受了党为她安排的婚姻,但是两人并不是真正的夫妻,而是为了革命需要暂时成立的家庭。但是陈怡的行为却让周卫国误会,因此两人曾经有过分开的时候。直到最后的结局中,周卫国把陈怡救出来,两人才解除了误会,并且最终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