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工装风搭配

男生工装风搭配

男生工装风的穿搭,可以选择飞行夹克、牛仔外套、束脚裤、工装裤、工装外套,以及背带裤等衣服,能完美展现出工装风鲜明的穿搭风格。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组男生工装风格的搭配。

工装外套+长裤。

工装风丹宁单品中最常见的就是工装外套,它百搭实穿,偏中性的外套设计,拓宽了它的搭配风格,可帅气可简约。选择搭配长裤,是十分经典且常见的的搭配方式,长裤可以选择格子裤、直筒裤以及牛仔裤等,只要注意整体的颜色搭配,这两种单品的组合,就是初级而又经典的工装风搭配。

丹宁牛仔衬衫+工装裤。

大多数工装风格的服饰都会采用丹宁材质,它不但耐磨实穿,而且能展现出工装风复古随意的质感,而工装裤作为工装风服饰的必备单品,不仅能凸显冷酷率性的感觉,而且工装裤对身材没有要求,能够遮挡腿部的缺点,所以丹宁牛在衬衫与工装裤的组合能充分展现工装风的特点,并且这身搭配对各种身材的男生都很友好。

连体工装裤+工装靴。

连体工装裤是近几年流行的工装风服饰单品,带有强烈的穿搭个性,而工装靴也是工装风搭配中不可缺少的单品,因此,当同属于工装单品的连体工装裤与工装靴搭配一起,会使得整体造型带有一种硬朗随性的质感,并且这种组合搭配基本上不挑人,很适合大多数男生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