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手怎样画眉毛自然又好看

新手怎样画眉毛自然又好看

我们在画眉毛之前一定要先修剪好眉毛,然后再用眉笔进行填充,最后用眉刷来进行整体的调色,这样即便是新手也可以画出又好看又自然的眉毛。

画眉毛之前先修剪眉毛,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需要先将眉毛边缘的杂毛清理掉。然后再用小剪子把眉毛整体剪薄,这样在画眉毛的时候就会更加的方便,而且画出来的眉毛也会显得更加清晰和自然。修剪好眉毛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画眉了。我们首先要先确定三个点眉头,眉峰和眉尾。确定好三个点之后将这三处连接在一起。这样一个大概的眉形也就出来了。先描绘出整个眉毛的轮廓,这样填充起来就会更加的方便,这个方法非常的适合新手来进行操作。眉色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我们在选择眉色的时候应该尽量根据自己的发色来进行选择。眉毛的颜色最好和头发的颜色是同一个色系,如果深浅度相差太大的话,会显得非常的不自然。填充的时候应该首先填充眉尾部位,然后再填充眉头。最后再将眉头和眉尾进行相连。一般填充眉头的时候手要轻一些,因为眉头的颜色一般都要稍微淡一些,而眉尾要稍微重一些。这样画出来的妆容才会显得更加自然。

等到眉毛画完之后,再做一下整体的调整。最后用眉刷将多余的眉粉刷掉,整个画眉过程就完成了。这个方法非常的适合新手,操作起来也非常的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