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适合学生党的眼影有哪些

适合学生党的眼影有哪些

Kate的骨干眼影、LBR泰坦尼克号的12色眼影以及MILANI的单色烘焙眼影等,都是比较适合学生使用的眼影。这些眼影品质都比较好,显色很好看,哪怕是一些化妆师也都在使用。价格也非常亲民,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了,所以非常适合学生党使用。

Kate的骨干眼影可以说是学生当中最受欢迎的了,因为它的性价比真的是非常高,而且每个眼影都非常好看。它是一个四色的眼影盘,总共有六款颜色搭配,可以根据自己日常使用的妆容,来选择自己需要的颜色。这款眼影的品质是深受很多人好评的,因为它的粉质比较细腻,而且不容易晕妆、卡粉,甚至比很多标榜的大牌品质都要好,所以作为贫穷的学生党,买这个真的非常划算。

LBR泰坦尼克号的12色眼影可能很多人都听起来比较陌生,但这款眼影盘也是非常适合学生使用的,而且它是一款国货。相比上一款眼影,这款12色眼影品质稍差一点,但作为一个小众品牌的眼影,它的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

MILANI的单色烘焙眼影作为一款平价眼影,它的品质可以和大牌MAC的眼影相比。单色眼影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而这款淡色烘焙眼影的粉质真的非常细腻,同时特别软。另外使用方法也比较多,可以干湿两用,此外它的显色度和持久性也是非常好。不管是任何质地的色号,都想让人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