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抹式玻尿酸真的有用吗

涂抹式玻尿酸真的有用吗

涂抹式玻尿酸是有作用的,不过它和医美的玻尿酸作用并不一样,涂抹式的玻尿酸更多的是用来补水保湿,让皮肤保湿水润,增加皮肤弹性。不过一定要使用质量有保证的玻尿酸才可以取得好的效果。

玻尿酸在医美中被运用的更多一些,主要是将玻尿酸用于软组织的填充上,比如说丰唇、填充鼻梁等等。

后来玻尿酸就不只是注射填充使用了,外用玻尿酸也诞生了,主要是涂抹在脸部,起到一定的护肤作用。

涂抹式的玻尿酸其实和一般的护肤品没什么差别,它能达到给皮肤补水保湿的作用,还能改善皮肤暗黄、粗糙以及无光泽的状况。

涂抹玻尿酸之后皮肤会变得非常水润,等小分子成分被吸收之后皮肤会变得紧致并且富有弹性,这些作用都是已经显示出来的。

但如果说想要通过涂抹式的玻尿酸来达到多么神奇的效果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涂抹式玻尿酸就是护肤品,只能用来保护皮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