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水睫毛膏晕染是怎么回事

防水睫毛膏晕染是怎么回事

防水睫毛膏晕染是因为睫毛膏过于湿润、没做好定妆。在刷涂睫毛的时候,有时即使用了防水防晕染的睫毛膏,但经过一段时间还是会出现晕染的现象。这是因为在涂抹的时候,睫毛膏过于湿润,还没有干透就频繁眨眼,导致睫毛膏产生了晕染的现象。在涂完睫毛膏的时候,是需要定妆的,如果没有进行定妆,也很有可能出现晕染的问题。

很多睫毛膏是防水型,睫毛膏并不是防油型,所以在下雨的时候可能不会晕染,但是眼部皮肤是分泌油脂的,油脂分泌过于旺盛,也会导致睫毛膏晕染。睫毛膏之所以非常容易干透,是因为内部成分里含有一些挥发物,这种挥发物可以帮助睫毛膏快速凝固成型。

在涂睫毛膏的时候,如果掌握不了技巧和方法,在睫毛还比较湿润的时候就频繁眨眼。睫毛膏的膏体就会沾染在眼皮的上下方造成晕染的问题。夏天人体皮肤的油脂分泌是比较旺盛的,所以涂完睫毛膏需要定妆成型,才能防止睫毛膏因为油脂的关系发生晕染。

可以在画眼妆之前为眼部皮肤进行打底,使用散粉或者是粉饼在眼皮部位进行定妆。特别是油性皮肤,最好不要省略为眼妆进行定妆的步骤。在涂睫毛膏之前,可以用干净的纸巾按压睫毛膏沾取多余的膏体,也能够防止晕染问题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