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玻尿酸原液和精华露的使用顺序

玻尿酸原液和精华露的使用顺序

玻尿酸原液和精华露的使用顺序应该先使用玻尿酸原液,玻尿酸原液比精华液分子小更容易吸收,甚至可以用在化妆水前面,所以要先用玻尿酸原液再用精华露。

原液类护肤品成分单一,但胜在营养高浓缩,易吸收,亲肤性强,纯水溶性,单纯原液可以直接使用,复合原液要用在化妆水之后,精华水之前。

玻尿酸原液的主要作用是为皮肤输送大量水分,玻尿酸原液中的透明质酸能携带至少五百倍的水分到达皮肤真皮层,所以使用玻尿酸原液之后一定要大量补水,否则玻尿酸原液会从皮肤表面汲取水分,导致皮肤变干。

精华露营养成分高浓缩且复杂,可以兼顾多种皮肤问题,为皮肤提供大量营养和水分,在玻尿酸原液之后使用精华液,可以让玻尿酸把精华液的营养成分运输到皮肤深层,更好地促进吸收。

如果先使用精华液再使用玻尿酸原液,玻尿酸原液会因为精华液中的油分被阻碍到皮肤表面,没办法被皮肤吸收,浪费资源,也影响皮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