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量女生的三围

怎么量女生的三围

测量女性的三围时,需要站得端正一些,穿一身比较贴身的衣服,注意不要穿得太厚,站直双脚并拢,眼睛直视前方,保持最放松的体态,使用软皮尺测量就可以了。

在测量的时候,身体一定要保持放松,先使用软尺测量上胸围,再使用软尺测量下胸围。测量胸围时,可以用手往上托一下。

测量上胸围的时候,用软尺紧贴着身体,通过胸部的水平位置围上一圈,记录下上胸围的数据,测量下胸围的时候,可以用软尺贴着胸部开始隆起的底部围上一圈,记录好下胸围的数据。

测量肩宽的时候,可以让身边的人帮助自己测量,这样测量出的数据会更加准确。测量肩宽的时候,要仔细测量一边的肩骨到另一边肩骨的直线距离,测量时软尺要拉直,不能紧贴着身体。

在测量腰围的时候,软尺应该贴着皮肤,在肚脐眼上方3cm左右的水平位置围上一圈,在测量臀围的时候,应该用软尺贴着臀部的位置,在胯骨凸起的水平位置围上一圈,慢慢收紧软尺,量出臀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