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j李是华人吗

aj李是华人吗

aj李不是华人,她是美国国籍,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尤宁城,目前居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由于aj最近几年越来越红,知名度越来越高,所以有传闻她是华人,其实并不是,她是一位土生土长的美国人。

很多人认识aj李,是通过新闻了解的,由于一些新闻没有将aj介绍清楚,所以让很多人误以为她是华人,aj真正的国籍一直都属于美国。aj李是一位著名的女子职业摔跤选手,不仅在美国有很高的人气,中国也有很多人喜欢,有许多全心全力支持她的粉丝。aj李的出现,让大家觉得改变了女子摔跤历史,她用自己的实力向全世界证明,即便是女人,也可以去赢得男人的荣耀和辉煌。

除了自身的摔跤成绩之外,aj李的外形条件也经常被人们夸奖,有人一直觉得练摔跤的女子应该都是满身肌肉,可是见到aj李之后发现并不是,aj李长得就好像一个邻家的小女孩,长相很美,身材优越,个子不是很高,于是人们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完全不能相信她是一位摔跤选手。

aj李的家境不是很好,所以她一直想要通过自己的能力来改善自己的家庭生活,摔跤是她从小到大的梦想,就算追梦途中遇到很多艰难险阻,也无法让她退缩,终于有一天,她站在了比赛的舞台上,让所有人认识了自己。

aj李如今已经结婚,生活很美满幸福,但是她依然专注摔跤领域,一刻都没有忘记自己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