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叶修战队名单都有谁

全职高手叶修战队名单都有谁

《全职高手》兴欣战队成员有叶修、苏沐橙、方锐、唐柔、包容兴、乔一帆、罗辑、莫凡、安文逸以及魏琛。这支队伍由叶修一手成立,队员都是他在荣耀中拉拢来的,每位成员都有各自的长处,凑到一起天下无敌。

叶修是荣耀最早的元老玩家,他见证了荣耀的发展史,荣耀则见证了他的成长历程。叶修最常使用的角色是散人,对于别人来说,啥都会一点但啥都不精通的散人特别鸡肋,备受嫌弃。

没想到不中用的散人在叶修手中却成为了荣耀最强的存在,一柄千机伞大杀四方,威力无穷,无人能挡。因为叶修实在太过厉害,他被荣耀玩家称为远古巨神。

苏沐橙是荣耀中的当红明星玩家,打游戏的女生本来就少,能成为职业选手的更是凤毛麟角,苏沐橙因长得漂亮,实力强悍而闻名。

方锐是呼啸战队副队长,在叶修的邀请下进入兴欣战队,是战队的副队长。唐柔、包容兴、罗辑、莫凡以及安文逸都是叶修发掘的新星,他们都是荣耀新手,游戏经验不足,但是很有潜力。

魏琛是前蓝雨战队队长,职业选手出身,他是黄少天的伯乐。队内赛败给喻文州之后选择了退役,好不容易才被叶修请到兴欣战队,重新被激发出了夺冠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