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衣服太长怎么打结好看

衣服太长怎么打结好看

衣服打结的方法有很多,第一种就是把长的部位全都弄到一边,然后在侧面打一个小结。第二种是将两侧长出来的部位弄到中间,在中间稍微系一下。还可以将衣服下摆撩起来,在胸部下方打结。

首先侧面打结的方法,这种方式适用于很多衣服,尤其是上衣很宽松,而下半身衣服很紧绷的时候更适合。可以将衣服在侧面打一个小结,稍微系一下,整体看起来更和谐。

再就是前面打结的方式,一般衬衫的话很适合这种打结方式。可以将衬衫最下方的扣子解开,捏住两个衣角,然后在前面系一下,时尚感能上升好几个档次。

再就是胸部下方打结的方式。一般也是下半身的衣服比较修身,上半身衣服比较宽松的情况才这样打结。

将上半身的衣服稍微向上撩一下,到胸部下方的位置就可以,将衣服完美的系在这个部位,露出了小细腰,个性又时尚。

衣服打结方式有很多,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以及所搭配的衣服来看到底适合哪种打结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