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韶涵的歌手是哪一季

张韶涵的歌手是哪一季

是《歌手》第五季。在《歌手》第一季的时候,张韶涵的呼声就很高,但是当时没有请到她。而终于在2018年的时候,张韶涵参加了《歌手》第五季,张韶涵在节目当中也获得了年度七强的好成绩。

张韶涵在《歌手》中演唱了不少歌曲,如《梦里花》、《阿刁》、《全世界失眠》、《来过我生命的你》等等。其中有不少都是翻唱的歌曲。最广为流传的大概还是《阿刁》这首歌。张韶涵在原创的基础上对其作了修改,她的嗓音清澈又凌冽,不少观众们都觉得非常好听。

张韶涵在《歌手》中,既是音乐串讲人,又是参赛歌手。所以她的服装也有不同的风格,有些比较日常,有些比较隆重。张韶涵在节目中也有不少“出圈时刻”,不仅其歌声吸引了不少人,其妆容造型也被不少人争相模仿。张韶涵的高光也曾经上了热搜,不少网友都请求张韶涵的化妆师出来教大家化妆。

《歌手》第五季的阵容非常强大,有汪峰、JESSIE J、张韶涵、GAI、张天等人,最后获得胜利的是JESSIE J。张韶涵其实是演艺圈的老人了,她很早就出道,主演了不少电视剧,也有很多有代表性的音乐作品。尤其是《隐形的翅膀》,鼓舞了一代人的成长。后来张韶涵因为和母亲的矛盾而隐退多年,一直都没有作品,直到站上《歌手》的舞台,张韶涵才再度出现在公众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