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十而已王漫妮最后结局怎么样

三十而已王漫妮最后结局怎么样

王漫妮最后的结局是去国外留学深造了。剧中的王漫妮是一个典型的沪漂女青年。她与顾佳和钟晓芹不同,没有自己的房子也没有家庭婚姻的庇护。一个人在上海为了生计拼命打拼,虽然是奢侈品店的店员,自己却从来没有得到它们的机会。

在马上就要30岁的时候,王漫妮却发现自己的目标一个也没有实现。后来王漫妮邮轮上遇到了多金又细心周到的梁正贤。梁正贤这个情场老手深知一切追求女人的手段,而且梁正贤还懂得如何让王漫妮在店铺里获得别人的尊重,这些都是王漫妮通过多年的打拼也未能得到的东西。面对如此又有钱又细心的梁正贤,本来还怀有戒备心的王漫妮彻底沦陷了。

可惜的是梁正贤并非是一个坐怀不乱的正人君子,他不但有一个正牌的未婚妻而且在各地也是猎艳无数。梁正贤的未婚妻大闹奢侈品店铺骂王漫妮是小三,从而搅的王漫妮也失去了工作。后来在王漫妮虽然也有了合适的工作,但是最后她还是选择去国外留学深造。

在经历了爱情失败、失去工作的种种波折后,王漫妮决定要靠自己勤工大学来完成国外的学业。所以她拒绝了魏总想要资助她留学的行为。从这一点上来看王漫妮是真正的通过这些事情变得更加成熟了,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很完美的诠释了一个有上进心、又聪明智慧的都市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