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穿aj热吗

夏天穿aj热吗

夏天穿aj肯定会热啊,不过对于喜欢aj的人,巴不得天天都穿着它!可是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温度越来越高,那些高帮的Air Jordan1 可能会失宠了!因为在印象里,Air Jordan 不仅是高帮同时还是皮质打造,天气一热,穿上一整天,那脚上的闷滋味,一个眼神,你懂的!

Air Jordan系列是乔丹和耐克公司合作的一个系列,很多人都是乔帮主的铁杆粉丝。对乔丹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愫,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有的人,顶着大太阳,还要穿着能过冬的大棉鞋AJ,穿着厚袜子了,他们不热吗?据科学研究表明,AJ里没有空调,能让她们忍着热的,不是别的,是信仰。

年轻人爱潮,流行的时尚的都奉为经典,这可是各品牌公司赚钱的奥妙所在。近几年aj算是大火,也有很多年轻人盲目跟风。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人不穿衣服也会觉得热,那为什么人们还要穿AJ呢,当然是因为AJ高昂的价格,动辄就两三千一双的鞋,确实不算便宜,很多人大夏天穿上它,仅仅是为了炫富。这也就无可厚非了!

aj的潮流性便自行发挥创造力,开始用AJ来搭衣服,衬托出自己的大长腿,就算是热,也抵挡不住穿aj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