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上有些小颗粒是什么

脸上有些小颗粒是什么

脸上出现的这些小颗粒是脂肪粒。这些脂肪粒是由于细小的伤口在恢复过程中形成的白色小囊肿,一般可能是因为护肤品使用不当,缺乏维生素,经常熬夜或者是过敏导致。

当我们使用新换的护肤品,脸部就容易起小颗粒,这是由于你的脸部还未适应新的护肤品,由于营养成分过多,皮肤内部营养补充过于饱满,从而分泌油脂堵塞毛孔,当皮脂排不出去,就会出现小颗粒。

当我们长期不吃蔬菜和水果,体内就会缺少维生素A和维生素C,从而导致小颗粒的产生,要想保持我们面部健康和光滑,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的人面部会出现油脂,导致额头经常出现小颗粒。

在使用任何彩妆之前,一定进行过敏测试,将使用的东西放在手腕或者耳朵后面,静置一个小时,如有红点出现不要使用,敏感肌的人更是要注意,所有的脸部产品都要使用温和型的,避免过敏,引发小颗粒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