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保湿化妆水怎么用

保湿化妆水怎么用

保湿化妆水实际上就是化妆水,可以用化妆棉轻拍来收敛毛孔,也可以用手直接涂抹,还可以用化妆水面膜让肌肤所吸收,从而达到保湿补水的效果。

保湿化妆水最大的作用就是保湿,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还可以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软化表层角质,清楚残留污垢和多余的油脂,是护肤步骤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我们在使用保湿化妆水中也需要知道一些小细节,避免误入护肤雷区,从而让我们 的肌肤更好的吸收化妆水中所富有的营养。

首先我们可以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用化妆棉擦拭全脸肌肤,从而达到再次清洁的效果,而化妆棉可以防止化妆水滴落,不会浪费化妆水。

除此之外,还可以用手轻轻进行拍打,这是我们最常用涂抹方法,毕竟用手轻轻拍打可以节省很多时间,还可以让化妆水更好的被肌肤所吸收,达到滋养肌肤的效果,增加肌肤的明亮感,值得推荐。

只有知道正确使用化妆水的方式,才能给肌肤带来更多的营养,从而达到护肤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