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力的游戏小指头怎么死的

权力的游戏小指头怎么死的

《权力的游戏》小指头被艾莉亚用匕首割喉而死。小指头在电视剧中是一个最坏最有心计的人,他的原名叫培提尔贝里席,他挑拨珊莎和艾莎雅的关系。想让她俩反目成仇,其实她俩已经知道了他的目的,故意演给他看俩人反目了,当着众人的面,说出了小指头的阴谋,艾莉亚拿着匕首杀了小指头。

小指头挑起了史塔克和兰尼斯特家族的战争,导致七大国王分裂,其实他是想自己称王,统领整个七大国。他利用莱莎对自己的喜爱,指使她杀了自己的丈夫,并且把奈德引到了君临城,利用瑟曦等人给奈德扣上了叛国的罪,并且将他斩首了,导致了这两个国家反目。

后来小指头救走珊莎,又把她嫁给波顿家族,随后又和珊莎的姑妈结婚,最后杀了莱莎,掌控了艾林谷的势力,并且又帮珊莎夺回了北境,让她成了北境新的守护人,其实他是想利用北境的势力统一天下。

小指头后来把诬陷提利昂的匕首给了布兰,他不知道布兰可以通过透视的能力看到他的阴谋,大家知道最坏的人是小指头,没有直接说出来。珊莎利用小指头信任自己设了一个局,小指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下了套,珊莎当着众人的面指出小指头的罪行,导致小指头措手不及,最后被杀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