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烊千玺粉丝为什么叫千纸鹤

易烊千玺粉丝为什么叫千纸鹤

千纸鹤第一是由于易烊千玺名字里有千,第二是千纸鹤寄托的思想和寓意好,寓意和平幸福,所以这个名字一直被用来当粉丝名。

2009年,易烊千玺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于2011年退出。2013年1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梦想摩天楼》。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专辑《Heart梦·出发》、《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

2015年为《小王子》男主角配音,该片刷新法国动画电影在华票房纪录。并且表演自编舞蹈《IF YOU》和《RHYTHM TA》,创下爱奇艺生日会直播在线用户数据最高纪录。

2018年1月,出席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并且登上狗年春晚。还成为《智族GQ》封面史上最年轻艺人。夏季确认出演电影《少年的你》男主角。9月,参演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杭州8分钟”。表现非常精彩,不愧为一个优质的少年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