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c罩杯和b罩杯有什么区别

c罩杯和b罩杯有什么区别

C罩杯和B罩杯的上下胸围差不同,C罩杯的上下胸围差在15cm以内,B罩杯的胸围差在12.5cm以内。

罩杯是通过上胸围减去下胸围计算得到的,A罩杯的胸围差在10cm以内,B罩杯的胸围差在12.5cm以内,C罩杯胸围差在15cm以内,D罩杯胸围差在17.5cm以内,以此类推,胸围差每增加2.5,罩杯增大一个型号。

罩杯体现的是乳房的深度,不以胖瘦论,所以会出现瘦子罩杯大,胖人罩杯小的情况。B罩杯和C罩杯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上下胸围差上,在视觉上C罩杯的胸型要更挺立一些,B罩杯的胸要稍微平一些。

在购买内衣时仅有罩杯尺寸是不够的,还需要一个下胸围的尺寸,下胸围在胸底部测量,用软尺紧紧围绕一圈,得出数值。在选择内衣的时候,采取就近原则,如下胸围量出来尺寸是71,那么选择70的内衣,如果尺寸是88,选择80的内衣,约有2cm左右的误差。

在购买内衣的时候,内衣的尺码还会受到包裹程度的影响,可能会出现B罩杯反而穿C罩杯的内衣更合适的情况,所以内衣一定要试穿,选择最舒适的内衣尺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