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由什么改编

以家人之名由什么改编

《以家人之名》是根据人气小说同名改编的,这部剧目前还没有开播,但是因为剧情太过现实,很受人瞩目。这部剧主要是讲述了三个孩子成长的故事,虽然这三个孩子彼此之间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他们三个都是因为原生家庭给自己带来了很多伤害,所以还是一部非常励志的剧。

这三个小孩在自己原生家庭中被伤害,但是内心还是很健康,并且因为一些小缘分认识了彼此,并且成为好朋友,包括之后这三个人也成为了彼此的依靠,一起度过艰难的岁月,都有了各自的梦想,并且从梦想出发变成更好的自己。

虽然三个人没有任何血缘,但成为了一家人,变成了兄妹,大哥是凌霄,二哥是贺子秋,妹妹是李尖尖,他们在两个父亲的关爱下,共同进步,找到自己的梦想并且去实践。后来两个哥哥高中毕业之后,就离开了这个家,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原本家庭中,但是他们已经把妹妹和两个父亲当成了自家人,并且父母对自己也很冷淡感到无助。

不过三个人还是经过努力,成为了最好的自己,经历了一些艰苦的磨难之后,虽然自身家庭给自己带来的痛苦很多,但还是心中有爱,并且还有爱自己的人,这三个兄妹就开始慢慢走出障碍,成为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