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奥是王为念和小香玉的儿子吗

王奥是王为念和小香玉的儿子吗

王奥是王为念与小香玉的儿子,但王奥不是圈里人,所以关于他的资料很少。

王为念与小香玉将家庭保护的很好,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过自己的儿子,王奥也没有公开露相过,王奥毕业于华北广播电影电视管理学院,后来去了美国,长期生活在国外,不过王奥目前生活在北京。

王为念与小香玉之间的婚姻也可以说是一段佳话了,毕竟两人也算是郎才女貌,只是很可惜这段感情并没有走到最后,而王为念是小香玉唯一的男人,跟王为念离婚后一直处于单身的状态。

王为念与小香玉相识也是机缘巧合,在认识小香玉之前,王为念有过一段婚姻,但小香玉并没有忌讳这样的事情,两人从朋友发展成恋人,最后成为了夫妻。

两人相恋了六年,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在结婚的第四个年头感情出现了问题,因为家庭琐事,加上忙于工作,双方总是争吵不断,最后达成一致,协议离婚,结束了十年的感情。

为小香玉与王为念之间的感情感到可惜,奈何缘来缘散,这么多年两人并无交集,也不可能复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