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神为什么叫1988

b神为什么叫1988

首先因为b神是1988年出生,其次因为他在游戏中的昵称叫BurNIng1988,可是很多人觉得念起来不顺口也很麻烦,于是干脆简化成了1988,于是b神就有1988这个名字,一直沿用到现在。

游戏圈中有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大神级人物,b神就是其中一位,而且b神的人气很高,一方面因为他的业务能力,一方面也因为他的长相,给他圈了不少粉丝。B神一开始打游戏的时候,是担心昵称的重复率高,于是就在英文名后面加了自己的出生年月,方便好记,这也是很多人起名字的习惯。

b神除了1988这个称呼外,还有很多其他有意思的名号,比如地雷,核弹等等。因为b神打游戏的时候总是会造成一万点的杀伤力,比如埋颗地雷,扔个核弹,总是能瞬间打败敌人,所以粉丝们就送了他这两个称呼。但是真正耳熟能详经常被人们提起的,还是1988这个名字,用数字当作昵称,本身就非常有趣。

现如今的b神已经越来越厉害,在游戏圈也更加顺风顺水,他用了很长时间,才走到今天,让所有人认识了他,也让所有人知道,玩游戏的孩子也有明天,他将自己的喜好发展成了自己喜欢的事业。和团队打比赛,争取荣誉,才是他现在的日常生活。

打游戏的人很多,可能真正能凭借打游戏为国争光的人却很少,b神成了其中一位。我们相信,他今后还会更加努力,让自己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