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僵里面的何月怎么死的

僵里面的何月怎么死的

何月应该没有死,她只是失踪了。故事结局只提到何月变成了僵尸,而且她还失忆了。简霆斯带着何月去公园、坐巴士、逛以前去过的地方,可回到家后,何月突然跃出窗口,从此便不知所踪。根据推测何月应该是被盲眼僵尸岳一鸣咬的。

《殭》是香港僵尸类型的电视剧,该剧又名《僵》。剧情主要讲述了蓝梦南在荷兰邂逅负责歼灭僵尸的“不死人”之后,令身边人卷入僵尸与不死人的杀戮的故事。剧中的何月从小与哥哥何年相依为命,她是个坚强独立的女孩。哥哥何年常常闯祸,因此何月经常为哥哥的祸事作善后工作。何月还喜欢着同门师兄,也就是心细如尘的简霆斯。

谁知何月却在最后遇上了严重的意外,她的人生彻底被摧毁。该剧第二十七集说到何月被盲眼僵尸岳一鸣打成了重伤,并且昏迷不醒。何月在晕迷时还被僵尸咬了,从此何月就变成了僵尸。她不但变成僵尸,就连记忆也失去了。龙珠说自己曾见过何月,还说当时除了何月外,旁边还有盲眼僵尸岳一鸣。因此何月应该是被盲眼僵尸咬的。

之后众人将何月寻回。简霆斯带着何月去公园,带她去坐巴士,更带她到以前去过的地方。简霆斯说自己会陪着何月,直到何月重拾回所有记忆为止。谁想在两人回到家后,何月突然跃出窗口,从此便不知所踪了。剧情没有交代何月的生死,只说她失踪了。不过最后梦南等人找到了消灭僵尸的方法,何月应该也在其中死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