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喷雾妆前还是之后

防晒喷雾妆前还是之后

防晒喷雾是在化妆之后使用的,防晒喷雾喷洒出来的是细腻的小泡沫,不会影响妆容,能够在化妆之后使用,方便随时补喷。

夏天大家是非常注重防晒的,即使是用了防晒霜在出门的时候还会喷一层防晒喷雾。防晒喷雾和防晒霜相比更方便一些,因为防晒霜是在化妆之前用的,化妆之后想要补涂是很麻烦的,但是防晒喷雾就不一样了,无论什么时候补喷都不会影响妆容。

在使用防晒喷雾的时候一般一次喷两三圈就可以,不需要喷太多,想要防晒喷雾一直保持防晒效果的话可以每隔两小时补喷一次,尤其是在室外的时候,带一瓶防晒喷雾太方便了。

喷了防晒喷雾之后会在皮肤的表层形成一层膜,质地是很清爽的,从这一特点来看防晒喷雾更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型皮肤,能够避免使用防晒霜引起的皮肤出油,毕竟防晒霜涂在脸上总是黏糊糊的。

自从有了防晒喷雾之后很多怕晒的妹子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样,不管是出门前还是在外面,只要摇一摇喷一喷就能防晒,简直不要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