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除痘

如何除痘

长痘痘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起痘后要注意生活规律和饮食习惯,从根源消除隐患,然后配合外用产品达到祛痘的目的。

长痘的根本原因是内分泌失调,现代生活频率较快,大部分人习惯晚睡甚至是熬夜,时间久了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会影响皮肤状态,长痘痘是一种示警,只要恢复正常生活作息,痘痘就会慢慢消去。

吃了刺激性过大且过于油腻的食物也会起痘痘,重口味的人比口味清淡的人更容易长痘,因为重口味食物会刺激肠胃,皮肤受到影响就会长痘,多吃一些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就好了。

平时要多吃蔬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便秘会在体内堆积毒素,时间久了毒素会产生痘痘,因此要多吃一些粗纤维的食物,保持肠道畅通。

还要保持面部清洁,平时皮肤新陈代谢已经在皮肤表面形成了一定垃圾,空气中的脏东西也会吸附到皮肤表面,再加上时常化妆,清洁不到位会导致毛孔堵塞,引起痘痘,因此一定要保持皮肤清洁,定期做深层清洁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