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派大结局是什么

少年派大结局是什么

《少年派》大结局中钱三一没有向林妙妙表白,两人也没有在一起。钱三一和邓小琪去了一个城市读大学,林妙妙留在了江州。林妙妙的妈妈生了二胎,林妙妙自称留在江州离家近还可以照顾弟弟。

《少年派》电视剧版真正的结局并没有曝光,网络上流传的结局都只是小说结局而已。

不过从该剧的剧情发展来看,电视剧版本对小说剧情的改动并不是很大,所以它的结局和小说应该是很贴近的,至少主角们的命运走向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化。

钱三一和林妙妙之间的感情线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钱三一是喜欢林妙妙的,只是林妙妙神经太大条了,她一直都没有发现这一点。她只将钱三一和江天昊一样当做是哥们。

而钱三一原本想和林妙妙在同一个城市读大学,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自己的理想,放弃了这段朦胧的感情。不是他不够喜欢,而是不够确定。

林妙妙的父母也没有离婚,不仅没有离婚,他们还生下了二胎,是个小男孩。林妙妙原本不想接受这个弟弟,但后来她选择体谅父母,坦然接受一切。

于是林妙妙和父母和好,她打算好好照顾弟弟,也好好照顾妈妈。

只是钱三一没向林妙妙告白这件事始终让人觉得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