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关系是爱情啊杀父真相

没关系是爱情啊杀父真相

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是张宰烈拿刀刺伤了父亲,但是并不致死,致死原因是母亲纵火,将父亲烧死,和哥哥张宰范无关。

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讲述的是推理小说家张宰范在遇到精神科医生池海秀之后,两人从一开始的互相吵闹,到之后互相治愈彼此,陷入爱情的故事,电视剧由赵寅成和孔孝真领衔主演。

电视剧一开始的时候,张宰烈的哥哥张宰范出狱,第一件事就是报复张宰烈,到张宰烈娱乐的场所刺伤他,因此张宰范又被关进了监狱,实际上,张宰范进监狱这不能完全怪张宰烈。

在张宰烈小的时候,父亲一直对母亲施行暴力,哥哥冷漠,对此不管不问,小小年纪的张宰烈即使想要保护母亲,也无能为力。在一次父亲醉酒之后,张宰烈拿刀刺伤了父亲,这一幕被哥哥看到,就认为是张宰烈杀死了父亲。

实际上,刺伤并不是致死原因,真正的致死原因是后来张宰烈的母亲纵火,将父亲烧死。在法庭上,张宰烈为了保护母亲,将责任推给了哥哥,导致哥哥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