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月上重火幕后的黑手是谁

月上重火幕后的黑手是谁

幕后黑手是穆远。《月上重火》整部剧围绕《莲神九式》这本武功秘籍展开,《莲神九式》被盗之后,重雪芝遭到了神秘人的追杀,剧中出现了一位蒙面黑衣人,他策划了杀戮行动,秘密谋杀了很多武林中人,同时将杀人嫌疑嫁祸给了重火宫,很多人猜测,这个蒙面人是夏轻眉,但实际上在电视剧中夏轻眉是正面人物,这个蒙面人的真正身份其实是宇文穆远。

《莲神九式》是重火宫的至尊密宝,一直被重火宫秘密保护着,传闻中说只要练成《莲神九式》便能一统武林,因此很多人都对《莲神九式》有着觊觎之心。重雪芝作为重火宫的少宫主,有着保护《莲神九式》的重大责任,但后来重火宫大宫主因修炼《莲神九式》意外死亡,重火宫二宫主突然神秘失踪,重火宫遭遇重创后《莲神九式》被盗。

偷盗之人秘密修炼《莲神九式》,并运用此功法在江湖上展开大肆杀戮,闹的的武林江湖人心惶惶,众人纷纷将矛头指向重火宫,指责重火宫任由歹人胡作非为。重雪芝与上官透不得不离开重火宫,根据线索追查失窃的《莲神九式》,将背后之人揪出来,还大家一个安宁。两人调查后发现在武林内频频出手的杀人凶手正是重火宫的大护法宇文穆远。

此时的穆远已经功成身就,他通过修炼《莲神九式》,功力得到了大幅增长,武林之中几乎无人是他的对手。眼看穆远的阴谋就要实现,重雪芝忽然想到,二宫主曾告诉她《莲神九式》也有相对应的克制功法,最后重雪芝和上官透通过诀窍打败穆远,武林重回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