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也不懂情抖音女生谁唱的

天也不懂情抖音女生谁唱的

抖音版的天也不懂情是王梦慧演唱的。这首歌本来是新白娘子传奇的一个插曲,原唱的名字叫做左宏元。没有想到经过王梦慧的翻唱,竟然让这首歌曲在抖音火了起来。

这首歌是1992年的时候发行的,当时是作为新白娘子传奇中的一个插曲来发行的,他原来的歌唱者叫做左宏元,这首歌想要表达的意思是许仙对于白素贞的一种思念之情。在2016年的时候被歌手王梦慧翻唱,她翻唱的版本在抖音平台上非常的火,大家都觉得女版的天也不懂情比男版的天也不懂情要好听的多。

说起这首歌,就不得不让人想起新白娘子传奇这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是一部神话电视剧,由赵雅芝和叶童等人主演,里面主要讲述了白素贞和许仙之间既浪漫又曲折的爱情故事。虽然当时的各种条件都不及现在,但是这部电视剧依然有许多值得大家学习的地方。其中的主题曲和插曲都非常的好听。

所以历年来都有许多人翻唱这部电视剧中的歌曲,王梦慧只是其中的一员。不过经过王梦慧翻唱的天也不懂情,非常的好听,让人不由得沉浸在这首歌曲的意境当中,所以他翻唱的这首歌才会在抖音上如此火热。相信随着这首歌的大火,新白娘子传奇应该会又一次重现在大家的面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