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的你的导演和编剧是谁

少年的你的导演和编剧是谁

《少年的你》导演也是《七月与安生》的导演曾国祥,编剧则是林咏琛。这部剧成为了2019年爆火的一部现实题材影片,其影响的范围深远而且深受主流媒体的青睐。

这部影片从开拍之际以独特的校园暴力的题材就已经备受瞩目并且在及格线之上了。而且这部影片的立意非常深刻,像是人民日报这样大的媒体都对此其进行了点评,可见这部影片确实在立意出发点上触到了现代人的痛点,校园暴力的残忍和持续性从未停止过,有一些甚至是施暴者自行发布到网上进行炫耀,所以大家在看到涉及这样题材的影片时,网友们才会愤愤不平才会感同身受。

两位主演将两个少年无助而又孤单的形象表演的非常深刻,有人说人只有长大了才会同情,确实两个主演在少年时期一举一动都会戳中大家的泪点,还好这两个少年在经历了无数的欺凌之后,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成年人的世界,就像陈念一直期盼的那样,人生似乎也变得格外不一样,仿佛少年时期所受过的苦痛都随风而去了。

这也是导演和编剧仁慈的一点,因为最初这个完美的结局并不是首选,而是导演和编剧在参考了众人意见之后为大家留下的一抹希望,两位少年已经被生活折磨的疲惫不堪,那么莫不如给他们也给观众一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