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形女是好人还是坏人

魔形女是好人还是坏人

魔形女的好坏很难界定,因为魔形女一直是一个比较自我的人,可以为了爱情帮助万磁王,可以为了万磁王的背叛加入救过自己的X教授阵营,也可以因理念不同再次背叛X教授,而魔形女做这一切都毫无愧疚,全凭心意。

魔形女这一辈子从不为任何人卖命,也不相信任何人,起初她和X教授在一起是因为X教授收留了年幼的她,后来和万磁王在一起是因为万磁王是第一个不在乎自己外表的人。

魔形女出于喜欢为万磁王出生入死,即使变成普通人也无所谓,可惜万磁王根本不喜欢魔形女,对魔形女好是看重魔形女的能力,魔形女失去利用价值就被抛弃了。

所以在《X战警:天启》中魔形女帮X教授对付万磁王,给了万磁王沉重打击。本以为魔形女会一直和X战警并肩作战,可打败天启后魔形女再次和X战警为敌,原因仅仅是理念不同。

魔形女从不为自己的叛变和出卖感到愧疚,魔形女早就习惯了这样四处游荡的生活,不过有两个人对魔形女来说是例外,魔形女从不为任何人卖命,却愿意为了罗刹女出生入死,魔形女从不相信任何人,却对命运女深信不疑,就连对深爱过的万磁王也做不到如此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