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昱霖是谁

陈昱霖是谁

陈昱霖,女演员,曾用名木木,1993年8月10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

2006年,陈昱霖受邀参加央视《星光大道》栏目从而进入观众视线,出演的第一部小有名气的片子是《吉祥天宝》。

电视剧《吉祥天宝》是陈昱霖首次挑大梁担当女主角的影视作品,这部作品中还有一个角色备受关注,那就是赵丽颖,当初赵丽颖还没出门,给陈昱霖扮演的是婢女,看得出来,这位陈昱霖在圈内还算是有名的。

2017年12月,陈昱霖搭档曹云金、赵达共同出演悬疑恐怖片《故事贩卖机》,剧中饰演外形秀气清纯、性格有勇有谋的法医佳彤。

“甜美少女”是大家对陈昱霖的最深刻的印象,无论是角色还是她本身的形象,一双清澈灵动的大眼睛总会随着笑容绽放到眼底,清新可爱。

1993年8月10日出生的陈昱霖是标准的90后女生,身上有股较真劲,虽然拍戏多年人气不是很高,但她一直认为知足常乐,过得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