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五竹打得过庆帝吗

五竹打得过庆帝吗

打不过,但是最后庆帝却的确是被五竹杀了。在《庆余年》第一季中,五竹和庆帝并没有机会交手,因此两个人的战斗力如何并没有最直白的对比。但是在原著中,两个人却打了天昏地暗的一战,庆帝将五竹打败,但是因为好奇去看了五竹的眼睛,并被五竹的镭射眼射死。

五竹在《庆余年》剧中一直是战力最强的代表,他能够轻松躲过九品高手燕小乙射的箭,能够将洪四庠拖到无暇顾及太后,能够与大宗师苦荷打得难舍难分,如果要将他的战斗力评级,那肯定是几乎接近大宗师的武力值了。而庆帝在《庆余年》第一季中却并没有展现自己的战斗力,配合庆帝飘逸虚弱的形象,很多人都觉得庆帝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但是实际上在范闲第一次在神庙偶遇庆帝的时候,庆帝就展现了他的武力值。当时燕小乙已经准备了暗器准备杀了范闲,范闲都没有察觉,而庆帝只是听到了屋外燕小乙的气息,他便瞬间爆发拉走了范闲,成功救下了他。

第一季《庆余年》中没有很多机会展现庆帝的实力,而按照原著来说,他实际是庆国的另一个大宗师,也是实力最强的大宗师,在小说中范闲带着五竹想要去杀了庆帝,但是两个人加在一起都没有打败庆帝,将两个人都打趴下的庆帝却对五竹一直蒙着的眼睛产生了好奇,他掀开了五竹的眼罩,就被五竹的镭射眼给射死了。

《庆余年》第一季的电视剧剧情与原著也没有完全一致,因此也不发最后五竹和庆帝的结局会有改变的可能,想要知道后续的发展,只能期待之后的《庆余年》续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