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气泡可以去黑头吗

小气泡可以去黑头吗

小气泡可以去黑头,小气泡是一项清洁类的皮肤管理项目,能够将皮肤的油脂吸出,剥除肌肤表面的多余角质,使肌肤细腻柔滑有光泽。

小气泡是利用了真空负压的原理,形成真空回路,将超微小气泡和营养液结合,然后将经过设计的小螺旋形的吸头直接作用于肌肤表面,将肌肤内的油脂和其他污垢吸出来,达到深层清洁的目的。

小气泡在安全无痛的情况下,将毛囊口处的黑头祛除,还能够清理掉毛囊内部的各种杂质、螨虫和油脂分泌物,祛除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并且还能将营养液导入到肌肤内,使肌肤呈现更好的状态。

小气泡做完之后,角质层变薄,而且会有皮肤干燥的情况出现,要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使用补水面膜或者是补水滋润型的护肤品,做好防晒的工作,特别是硬防晒,使用遮阳伞、帽子、墨镜等物品,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

小气泡适合油性肌肤或者是偏油性的混合肌肤使用,正常肌肤每个月使用一次即可,角质层薄、干性肌肤或者是中性肌肤不建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