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蓝光对皮肤有什么作用

蓝光对皮肤有什么作用

皮肤照蓝光可以对皮肤杀菌消毒,以及抑制皮质油脂的分泌。消除痤疮菌,清除炎性。现在美容院都会有红蓝光祛痘技术,它是通过美容仪器中的蓝光作用达到去痘的效果。

蓝光的能量密度很低,光子触发身体将光子能量转化为细胞能量,同时不会产生热效应,而红蓝光祛痘技术就是根据蓝光作用来杀灭痤疮丙酸杆菌,从而抑制皮脂腺油脂的分泌,使其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

这种技术可以防止青春痘的复发,促使细胞分泌产生胶原蛋白,从而可以很好地修复疤痕和祛除痘印。每次治疗时间只需要30分钟左右,便可看到明显的祛痘效果,在治疗过程中也没有副作用,不会产生耐药性。

此外,蓝光祛除痤疮技术有很好的效果,它是通过一系列自然的物理过程,从而改变细胞内部的PH值,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改善皮肤免疫机制,这种技术可以减少73%的皮肤炎症。

在使用蓝光照射之后,24小时内不要接触水,避免皮肤表层感染,平时做好防晒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