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b霜用手还是用海绵好

bb霜用手还是用海绵好

应尽量减少使用手指指腹对bb霜进行上妆,因为bb霜有的会自带粉扑,用自带的粉扑来为下巴以及鼻翼进行上妆会更加服帖,而手指很难涂抹开。

有很多女生在涂bb霜的时候习惯性用手指指腹在脸部打圈或者是直接以延展的方式进行涂抹,这样的方式虽然很方便,但是上妆之后容易卡粉,而且不少女孩子都有这种感觉,那就是在上床之后满手都是bb霜,所以一般推荐用化妆棉或者是刷子来上妆,因为这两种化妆工具不卡纹而且上妆更加服帖。

我们在选择bb霜的时候也要有一些方法和要点,比如选择bb霜的时候最好选择保湿效果强一些的,这样的bb霜不容易浮粉,而且在上妆之前最好也要做好保湿工作,皮肤的滋润度足够才能让妆感更加服帖,但如果皮肤有一些瑕疵的话,单独使用bb霜并不能全部遮盖掉,还是需要配合一些遮瑕才能遮盖住面部比较明显的雀斑以及痘印。

而且如果用手指进行拍打上妆的话,在拍打的过程中有的时候会感觉脸上黏黏的,而且手指上也会沾上黏黏的物质,并不是bb霜,有一些像胶状的物质,导致整个面部妆容毁于一旦,所以手指上妆并不能比专业的上妆工具要好要专业,相反术业有专攻化妆工具才能让整体妆容更加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