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牙膏去黑头小窍门

怎么牙膏去黑头小窍门

用牙膏去黑头,要先用洁面乳把全脸清洗干净,然后挤出适量的牙膏,均匀的涂抹在鼻子上,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掉牙膏,第一次使用牙膏去黑头会有刺痛感,这是属于正常现象,一般这种刺痛感会持续1~2分钟就消失了。去完黑头后,记得给肌肤补水,坚持使用效果更明显。

牙膏的刺激性比较大,所以涂抹的时间不要太长,否则会刺激皮肤。牙膏去黑头使用一次两次是没有效果的,需要坚持使用,才会有效果。注意涂抹牙膏的时候,不要等牙膏干掉才洗,因为这样会让角质层变薄,这种方法不能每天使用,一周一次就可以了,不然皮肤的角质层会受损。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不建议使用牙膏去黑头,因为牙膏本身就有强烈的刺激性,敏感肌肤使用会出现各种不适,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清洁黑头后,必须要使用爽肤水收缩毛孔,同时还要做保湿工作,避免黑头的再次生长。

牙膏能消炎抗菌,适量的涂抹在肌肤上,能消除炎症,使用牙膏去黑头前,最好用热毛巾敷一下,这样有助于毛孔打开,效果更佳,不过使用完之后,一定不要忘记做护肤工作,否则皮肤会非常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