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草莓鼻怎么改善

草莓鼻怎么改善

对于草莓鼻,可以通过去角质、使用撕拉面膜和鼻贴等方法进行改善。

脸上毛孔大、黑头多,看起来脏兮兮的,不敢让人靠近细看脸庞。黑头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通常出现在额头、鼻子等部位。

很多人会用手去挤黑头,这种方法完全错误!指甲里藏着的很多细菌,用手去挤很容易导致皮肤发炎,而且毛孔越来越大,加重草莓鼻的症状。

想要改善草莓鼻,可以使用撕拉面膜和鼻贴,这种方法非常有效,能够清理出很多脏东西,但容易使鼻子上的毛孔变大变得松弛,肌肤受损,产生炎症。所以使用撕拉面膜后要使用毛孔收敛水收缩毛孔,避免让污物进入毛孔。

还可以到美容院让专业人士处理,通常是用粉刺针挑,见效快、效果显着,但是伴随着的是难忍的疼痛。

黑头不能够一次性清除,想要改善黑头要有耐心,黑头有新陈代谢的周期,配合特别注意的日常护理才会被慢慢根治掉。

想把黑头清除而不想毛孔变大,不论用何种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张开,除了有助于排出毒素外,也有助于清洁。清除完黑头后,最好用爽肤水敷鼻子和T字部位,镇静皮肤,收缩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