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渤徐峥去大理的电影叫什么

黄渤徐峥去大理的电影叫什么

心花路放。这个电影讲述的是耿浩他的婚姻失败,电影一开头他想用锤子打爆小三的头,但迟迟没有勇气,幸亏在剧组做制片的兄弟郝义及时发现了他,决定带着他开启一段治愈之旅。

黄渤饰演的耿浩其貌不扬,曾经他做过歌手,但事业上并不成功,为了生活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在遭受到爱人的背叛后,他失去了生活的希望,不知道怎么走出来和如何表达内心愤怒,他的好朋友为了帮助他赶走内心的阴霾,决定带着他一起旅行,在旅行过程当中经历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哭过笑过他也坦然了很多,同时也放下自己心中的感情接受了现实,找到生活的希望。

电影当中采取了大量的讽刺手法,因此人物形象更加生动富有说服力。这部片子还有一方面十分吸引观众,通过运用两条不同的主线展示一个完整的故事,一条主线是男主在不断疗伤,而另一条主线则是女主在不断寻找,两条不同的主线到故事的结局却发现一切只不过是原点。

虽然这部片子基本没有见过什么大人物,但是这些小人物却异常贴近生活,由此这部片子也可以联想到自己,由衷发自内心欣赏这部片子感受其中的意义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