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恐怖游轮官方解释

恐怖游轮官方解释

《恐怖游轮》官方解释是导演想要拍一部“如果有一天你照常去工作却发现自己早就已经死了”这样的题材电影。所以在后期构思中,加入了一些元素,变成一环套一环。

从官方的解释也不难看出,整个故事得从一出车祸开始说起。女主准备带着孩子出海游玩,但是因为颜料洒了,所以耽误了一点时间,这时候女主为了赶时间,加了车速,于是女主和孩子都死了,时间停留在8:17分。但是女主还记得自己需要去赴约,也就是出海,她想要去看一眼,死神答应但要求她一定要回来,女主应允之后却一去不回头。

所以女主就陷入了死神所布下的惩罚中,她每次都要经历各种友人死去的事情,甚至还要被“自己”开枪打死,她经历的一切如同噩梦一般,可是无论她怎么挣扎却一直都没有清醒过来。这一切其实都是是死神对她的惩罚。

女主似乎也不愿清醒过来,即使她已经目睹了自己死亡的经过,亲眼看到自己倒在地上的模样,可是她依旧认为自己还能够再做些什么,如此,她那噩梦般的经历一直在不断循环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