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虎牙的女明星

有虎牙的女明星

有虎牙的女明星:张雪迎、李宇春、杨幂、佟丽娅、马伊琍、林心如、巩俐、海陆、ella、梁静茹、李心洁、李倩、洪辰、董洁等等。

其实娱乐圈有小虎牙的女明星有很多,不过有些人认为小虎牙并不好看,因此就将它拔掉了。张雪迎的小虎牙最为明显,她是童星出道,张雪迎笑起来的时候,露出的虎牙看起来非常可爱,网友们都称她为“虎牙妹”。

李宇春的小虎牙也很明显,她是因为参加《超级女声》从而出道。自从进入娱乐圈后,李宇春的人气一直都很高,虽然她一直留着干净利落的短发,甚至一向特立独行,但大家依旧很喜爱她,因为她在音乐方面非常有天赋。

其实杨幂的小虎牙并不明显,不过她笑起来的时候显得很有灵气。杨幂算是娱乐圈中的女强人,她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演员,还是一名出色的老板,她工作室的艺人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尤其是迪丽热巴,可以说杨幂看人很准,很有商业头脑。

佟丽娅是娱乐圈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虎牙美女,她来自于新疆,拥有着一双大眼睛,立体的五官,笑起来的时候给人的感觉特别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