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亦凡和刘亦菲演的那个电视叫什么

吴亦凡和刘亦菲演的那个电视叫什么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这部电视剧是根据辛夷坞创作的同名爱情小说《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的,影片讲述了一对年轻男女从高中萌生的感情故事,两人分手多年后重新相遇,发生的一些碰撞,很多人眼泪的一部剧。

《原来你还在这里》是一个关于来自不同背景的年轻男女的故事,他们在爱情中经历酸甜并最终成长。外表文静的苏韵锦(刘亦菲)在高中同学程铮的追求下慢慢爱上了他。但是,从小生活环境和个性的差异造成了两者之间的问题。矛盾的不断激化最终导致了两人关系的裂痕,并最终导致了分手。几年后,苏韵锦成了职场上一名事业成功的女强人。然而,生活因程铮的重新出现而受到影响。两个人在命运的促使下再次纠缠在一起。他们彼此才知道原来在过去的几年里,都没有放开彼此。

作为一部青春的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的剧情之中没有传统俗套的故事情节,从纯洁的爱到不得不分手,一切似乎都那么连贯。而在动人的爱情故事背后,几位演员在电影中的角色也各具亮点。

在电影最后留下来一个开放式的结局让大家自己去琢磨。其实,很多时候也许只在一念之间你就会发现和他结局会有所不同。如果在某些特殊的时刻仍然不时想到某人,那么请去找他,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后悔,也许他就在刚才转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