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50倍什么意思

防晒霜50倍什么意思

防晒霜50倍的意思是防晒霜的防晒指数spf是50+,涂上之后能在750分钟内保护我们的皮肤不被晒伤。spf代表的是防御紫外线的能力,spf指数越高的防晒霜防御紫外线的能力就越强。

不管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和风煦日的春天,一年四季我们都要做好防晒工作,想要抗老、祛斑美白、预防皱纹这些防晒都能做到。除了要预防光老化,像皮肤比较白皙的人,通常很容易晒出斑,太阳晒久了就有反应,容易起红点、斑点、色素沉淀之类的问题。

防晒霜要根据不同的防晒指数需要不同时间去补涂,一般来说三小时左右补涂一次。如果每天在户外活动不超过30分钟,那么选择spf20-25的防晒霜就可以。

如果户外时间稍长,建议选择spf30以上的防晒霜。不是数值越高就越好,数值越高的防晒霜对我们皮肤的负担就越重,因为防晒霜指数越高,添加的化学防晒剂就越多。防腐剂含有腐蚀性,时间久了会渗入皮肤,容易造成过敏等情况。